为什么那么多游戏喷lol英雄联盟为什么喷子这么多,醉了

2024-05-31 5:53:51 游戏资讯 小恐龙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为什么那么多游戏喷lol英雄联盟为什么喷子这么多,醉了方面的知识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1、还是素质太低,国服除了喷子多,还一个坏现象,只要一有点弱势就喊20。感觉他们纯属是为了打赢游戏,而不是为了游戏,自己坑,还非得骂队友坑。很多人不是玩游戏,而是被游戏玩。

2、不是说LOL总有那么多喷子,但凡是竞技类、对抗类的游戏,喷子总是不可避免的,现实中唯唯诺诺,网络中重拳出击,因为网络上喷子所要负的代价几乎没有,反而助长了这样的行为。

3、大号上钻石了,我觉得你对游戏的理解也会异于常人了吧。

4、精神层面得利益。第二,绝对家里缺乏家教,教育,上梁不正下梁歪。第三,现实被领导或者谁谁惹到了,憋了一肚子气,因为FV现实不敢发,就到网络世界来找冤大头,无缘无故得骂。第四,心胸狭隘,处处喜欢挣强,见不得别人好,以自我为中心。第五,遇到他觉得得恶意,或者一样遇到喷子了等。

5、排位打不好被人喷,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百分百被喷,匹配还差点因为匹配输赢无所谓,但也有一部分比较激动的玩家,在匹配也会喷人。我以前打英雄联盟代练,我技术不高,单排都是打的白金一下的段位,也就是喷子最多的低段位,但我几乎从来没被骂过和骂过人,都是默默的carry然后带领队友赢。

6、不要以为沉默是好事,沉默应对对于那些见得太多的玩家有用那是因为,见得多了,喷都不爱喷了,喷了难道会少个SB?不会!对于那些从菜鸟过度到老鸟的玩家,你的沉默只会激起怒火。骂战则会给整个队伍传递不良情绪。

DOTA玩家为什么喜欢喷LOL。

操作比较麻烦,画面不敢恭维不过毕竟是N年前的作品在当时绝对一流。在Dota里如果前期人头送得多你就可以直接退出游戏了,不然挨骂是难免的。玩家素质显而易见,不过并不是所有玩家都没素质。真正的高手永远比较低调。很少骂人除非被人先喷。

然而英雄联盟玩家数量众多,就会说dota已经不行了,是很老的游戏了,然后英雄联盟异常火爆,迟早是要取代dota的,实际上游戏就是游戏,真的没有必要为了玩游戏而争个高低,游戏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是应该摆正心态,无论是玩什么游戏,只要能从中获得快乐就好了。

我相信,DOTA是很有生命力的游戏,因为它的国际性,还有ICEFROG的智慧,它正处于年轻。而LOL是一个很中国化的游戏,符合很多中国玩家的需求。它们都是很好的游戏,没有必要去相互抵毁。如果再发现有人骂对方,那只能说是他玩游戏的境界不高,个人的素质不高。

LOL的感觉大概是梦三+dota的集合体。玩的人还是很多的。我同学是个学音乐的,搞艺术的嘛,觉得lol的画面唯美好看,dota太快还不好适应。后来我也仔细看了看,确实的画面很好,那不是dota可以比的。

我觉得对于dota玩家如此的鄙视撸啊撸的玩家,主要是因为两款游戏之间产生了一种鄙视链,因为玩dota游戏的人都是比较注重技能和自己的手速的提升的,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是在网游里面比较简单的,是处在网游游戏的最底端的一款游戏,所以很容易被玩dota的人鄙视。

DOTA玩家和LOL玩家为什么总是互喷

1、互相喷实属正常现象,是玩家之间不能互相理解。就像DOTA中,路人也经常互相喷。这很正常啊,玩家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比较容易上头,大家互相喷一喷,也没事么大不了了。并不是说LOL抢了DOTA的玩家,而是DOTA玩家的自我认同感不允许别人说LOL是一款比DOTA好的游戏,所以要喷一喷他。

2、现在LOL和DOTA玩家的对立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当时腾讯的无良宣传以及DOTA玩家的恶意装逼,两者缺一不可,加上一些偶然的外界因素例如DOTA2测试、世界顶级比赛失利等。而且实际上现实中2类玩家并没有多大的冲突,很多DOTA玩家和LOL玩家依然是好朋友,有时还互相当枪替补躺赢一下什么的。

3、双方不和早已成为历史遗留问题。对喷点有很多,诸如游戏操作、意识、英雄等等方面,但这些都是游戏性方面的问题,每个游戏都有每个游戏的特色玩法,所以我们不做讨论。近年来最重的对喷点主要还是围绕着日渐盛行的电竞比赛展开的。

4、基本上就是菜不菜的问题。由于LOL是类dota的游戏,从入门难度来说,LOL简单一些,于是Dota玩家一般会有优越感,觉得LOL的人比较菜。然而,当别人在说LOL是类Dota的时候,其实这两个游戏都是moba类的游戏,所以并没有必然联系。

5、第二方面的原因就是英雄联盟的难度比较低,没有反补,战术也相对比较单一。一些小学生开始涌入这个游戏,放寒假暑假的时候,只要你玩这个游戏,就会碰到很多的坑货。基于这个原因,dota玩家开始认为英雄联盟是适合手残脑残还有小学生玩的游戏。两个游戏的玩家也因此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6、dota操作难度远远超过LOL,自然而然的有种优越感,如果玩过dota的,去玩LOL的话,因为有基础,很容易冲到高分段,优越感更强了。

为什么lol喷子特别多?

第一,你妨碍到别人得利益了,而这类人把输赢看的很重要,精神层面得利益。第二,绝对家里缺乏家教,教育,上梁不正下梁歪。第三,现实被领导或者谁谁惹到了,憋了一肚子气,因为FV现实不敢发,就到网络世界来找冤大头,无缘无故得骂。

大号上钻石了,我觉得你对游戏的理解也会异于常人了吧。

还是素质太低,国服除了喷子多,还一个坏现象,只要一有点弱势就喊20。感觉他们纯属是为了打赢游戏,而不是为了游戏,自己坑,还非得骂队友坑。很多人不是玩游戏,而是被游戏玩。

不是说LOL总有那么多喷子,但凡是竞技类、对抗类的游戏,喷子总是不可避免的,现实中唯唯诺诺,网络中重拳出击,因为网络上喷子所要负的代价几乎没有,反而助长了这样的行为。

为什么dota玩家如此鄙视LOL玩家?

还有从游戏上来说,老游戏的肯定看不起新游戏的啊!因为玩的是信仰哈哈。我个人是dota粉,data的平衡性更好,而且比赛什么的也更有看头。并且我觉得LOL是抄袭来的...玩的模式也比dota简单,所以多少会有点看不起吧。

我觉得对于dota玩家如此的鄙视撸啊撸的玩家,主要是因为两款游戏之间产生了一种鄙视链,因为玩dota游戏的人都是比较注重技能和自己的手速的提升的,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是在网游里面比较简单的,是处在网游游戏的最底端的一款游戏,所以很容易被玩dota的人鄙视。

这个没办法,腾讯的运营离理念就是靠用户数量,当然我没有抨击lol玩家的意思,只是这种方式确实非常影响低端局游戏体验,而且人多带来的攀比心理会更为严重,被迫氪金的玩家多,加上充值方便和脑残玩家人数多(比例不一定多多少),让lol风气不是很好。但dota就是绝对的技术决定一切。

比如玩家认为小学生太菜导致操作质量下降的等等,而这些就是DOTA玩家鄙视英雄联盟玩家的重要理由。

DotAer们鄙视LOLer们,是因为LOLer们的态度不够端正。中国DotA在Ti3最好名次是第四名,但时隔短短一年后的Ti4上,中国队包揽冠亚军,前八名中有五支中国战队。Ti3我们折戟沉沙,Ti4我们圆梦西雅图。而中国的LOL战队在被韩国棒子3比0之后,可以说是没有一点儿进步。

lol里匹配喷子为什么那么多?

大号上钻石了,我觉得你对游戏的理解也会异于常人了吧。

不是说LOL总有那么多喷子,但凡是竞技类、对抗类的游戏,喷子总是不可避免的,现实中唯唯诺诺,网络中重拳出击,因为网络上喷子所要负的代价几乎没有,反而助长了这样的行为。

精神层面得利益。第二,绝对家里缺乏家教,教育,上梁不正下梁歪。第三,现实被领导或者谁谁惹到了,憋了一肚子气,因为FV现实不敢发,就到网络世界来找冤大头,无缘无故得骂。第四,心胸狭隘,处处喜欢挣强,见不得别人好,以自我为中心。第五,遇到他觉得得恶意,或者一样遇到喷子了等。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