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王者荣耀是一款很弱智的游戏(王者荣耀是个骂人游戏)

2024-05-29 6:47:06 游戏资讯 小恐龙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王者荣耀是一款很弱智的游戏

1、没有难度,随随便便就赢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其实这类玩家,只是下载了游戏体验了几把,前期的胜率达到了80%以上。要知道刚开始玩王者荣耀,匹配的人都是新手,你一个有类似经验的老手,当然会觉得没有难度了。没有操作空间,连兵都不用补。这跟当初英雄联盟上线的时候一样。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受众那么广,为什么还那么多人说是垃圾游戏?

NO.1自己玩不了这款游戏 你也说了,这款游戏需要一定的技术、意识和团队合作,这样才能玩的好一些。这些东西看起来很简单,可也不是所有认都具备的。有些人就是技术不好,根本就玩不了这款游戏,所以才会说这款游戏的坏话。

所以就会反过来说王者荣耀是个垃圾游戏。这个也可以归为他们对腾讯的不友好态度,蔓延到了王者荣耀。因为腾讯的所有游戏可以说都有收费版块。 我觉得,就单独针对王者荣耀这一个游戏来说。那些说王者荣耀是垃圾游戏的用户大概就是不太喜欢这个游戏里边的某些角色或者某些配置吧。除了最简单的例子。

首先是游戏喷子太多 王者荣耀是款5v5的MOBA手游,一次比赛需要10个人同时进入游戏才能开始,其中每五人为一小队进行相互间的对抗。游戏原本的意思是希望五人之间可以相互配合,团队协作来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很多时候也难免出现失误,一个闪交慢了,一个视野漏了等等都可能导致团战的失败。

因为小学生真的很任性,比如说他拿的打野英雄,但是你没给他蓝,他就会骂人或者是挂机,这种都是很让人无语的表现,所以人家就会说垃圾游戏,什么人都能玩。其实,在我心目中,王者荣耀还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因为能够锻炼人的灵活度,而且在休闲的时刻拉上好朋友一起上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王者荣耀对我来说是一个气死人的游戏,垃圾游戏!毒害青少年!盼国家早日...

1、游戏应该被当作娱乐,而不应该是沉迷其中。偶尔玩玩就行了。国家并不会禁止游戏,现在青少年的确有很多沉迷游戏,但是你封了王者荣耀,几个月后又会有其他游戏上线,没办法根治,我们应该自觉的明白游戏只是娱乐。多运动,多学习,多思考,多逛图书馆,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而不是一味地迷游戏之中。

2、王者荣耀的确是垃圾游戏,即使你心情再好,打一两把王者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你会有种来自内心的想打人,队友要么不支援,要么不守塔,等你死了他再过来收人头,结果团灭了,心里别提多气。王者特别上瘾,赢了觉得爽想再来一局,输了觉得不甘心想再来一局。

3、第三:国家就应该全面取缔所有一切网络游戏,还一个风清正气的文明健康社会,网络游戏毁了多青少年儿童学习不上进,年轻人工作不努力,和家庭。这是合法的商业活动,国家怎么管?面对公众的质疑,王者荣耀也做出了改变,从修改英雄背景故事,到设置防沉迷健康系统等等。

4、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害人不浅,这些青少年一直认为他们在玩游戏,其实游戏在玩他们!我想说的有4个重点:这款游戏会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有的孩子玩输了会生气,甚至还有的孩子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