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这游戏弱智这么多为什么LOL这么多坑,大神也多。

2024-05-26 17:32:34 游戏资讯 小恐龙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l这游戏弱智这么多为什么LOL这么多坑,大神也多。方面的知识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1、心态问题吧,其实我个人觉得就是看意识。我自己是在1区玩,之前在四区和战争都玩过。其实我主要觉得这个游戏其实没什么真正坑和不坑。就是说那些觉得别人坑的人多数都觉得自己是大神,然后输了觉得都是队友的错。其实我个人觉得话主要还是看意识,意识是什么?就是反应+经验。

2、主要还是因为这个游戏太火了,因此吸引了各种各样的人来玩。虽然英雄联盟有许多的大区,但是每当到了休息日的时候,每个大区都会人满为患。因此难免有玩家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那么遇到坑货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有以下几点建议供你参考。

3、坑包括:新人,娱乐性质的玩家(不在意技术什么的),小学生,报复社会,演员这5种。新人和娱乐性质玩家特点是水平低但是姿态低,会听指挥,犯错会说对不起,排位不会抢位置,一般只有真不会才会说不会什么。这些全是可以理解的。小学生:这类水平青铜五,嘴炮王者组。

4、首先。状态,状态不好的话就算是大神也会被打成渣,有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你一直认为玩的很渣的人,在你对面反而变得很强。

lol为什么这么多弱智?我说的不是坑,是弱智...坑倒是算了,哪怕你送一...

因为这个分段水平就这样,没想法没意识。不会打团。有优势不会利用。操作不过关一系列问题。上到钻3左右会很好打很多。那时候平均一把时间也不会太长队友也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白金黄金分段水平是最不平衡的。人又菜还爱骂人,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输总把理由归别人身上很无奈。

首先摆正心态,后期英雄前期差不多就行了,遇到对面抱团,团队的要统一意见是3还是打。打军团时要确保控制冷却完毕,不要看到有点逆风就放弃,15个人头以下有机会能翻盘,多注意小龙。如果己方闹茅盾,请劝一句。

因为系·统要平衡胜率。这就是为什么这游戏公司不出单排的原因。因为系·统控制的太明显,玩家永远别想上去。出双排就是为了两个高手配合带着弱队友超脱系·统匹配的不平等对局。可惜垃圾始终是垃圾,烂泥始终扶不上墙。双排也不容易上去。这就是为什么代·练生意火爆。

如果是LOL的话他是按数据分的,别喷我,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你实力和弱智差不多。。或者战绩不好。

这种人群心理:因为他们都以为自己能打得过,还有一个心里就是破罐子破摔,反正死了不值钱,死了就死了。然后还会想,谁让打野不帮我抓,要不是1级对拼时候,打野过来抓一下,我也不会炸。然后,我这群队友还老BB我,我就送。我开心,反正掉分的不只是我一个。

有时候别人心情,或者各种原因,所以碰到别人坑了,你自己肯定也有坑的时候,那个时候不要喷他,尽量给他点经济,还坑那就没办法了,你自己也碰到过全场优势和打人机一样的局,赢了,弱智就在对面,输了就在你这边,如果自己心态摆好,技术过关,排位肯定能上去的,希望新赛季你有个新开始。

lol为什么那么多坑爹的?

1、亲,或许就是您的心态不够乐观,从而战局不利。小弟从去年3月份开始玩LOL,到现在,从S2到现在,单纯是排位都打了不少于2000盘,遇到不少所谓的“吭”,甚至见过一个不断送人头的石头人还不出肉装反而出神圣之剑的。

2、排位赛遇到坑的队友是有一定的规律的,主要是因为小学生和自身的胜率所导致的。打排位赛,尽量选择周一到周五的时间打,避开有较多小学生的时间。自身的胜率到达一定的时候,系统会自动,给你匹配一些,经常掉线和较为坑爹的队员。

3、LOL排位赛有很多坑有以下原因:1,放假期间,很多还在上课的年幼学生会利用假期进行游戏。2,在游戏时,玩家们配合不足或者出现矛盾,会导致部分玩家不认真进行游戏。在进行LOL游戏时,最重要的是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度。

4、这就是为什么这游戏公司不出单排的原因。因为系·统控制的太明显,玩家永远别想上去。出双排就是为了两个高手配合带着弱队友超脱系·统匹配的不平等对局。可惜垃圾始终是垃圾,烂泥始终扶不上墙。双排也不容易上去。这就是为什么代·练生意火爆。

5、坑包括:新人,娱乐性质的玩家(不在意技术什么的),小学生,报复社会,演员这5种。新人和娱乐性质玩家特点是水平低但是姿态低,会听指挥,犯错会说对不起,排位不会抢位置,一般只有真不会才会说不会什么。这些全是可以理解的。小学生:这类水平青铜五,嘴炮王者组。

6、其实我主要觉得这个游戏其实没什么真正坑和不坑。就是说那些觉得别人坑的人多数都觉得自己是大神,然后输了觉得都是队友的错。其实我个人觉得话主要还是看意识,意识是什么?就是反应+经验。像我前段时间去别的区想玩新号放松一下。最后就觉得那些区的新手不适合我。

英雄联盟就是一帮智商不到20的人在玩,一个个的要不就是服务员,要不就...

1、竞技游戏是非常用脑子的,要不断的估算对方的打法,然后反制之,才有胜的可能。但是,这只是个游戏,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真、用心的去玩,如果人人都勤于动脑,天下就没有SB两个字了。游戏也是一样,匹配的队友和队手水平参差不齐,有小学生、有带妹子的、有单手操作消磨时间的大叔。

2、不管什么游戏技巧可以练习,预判意识可以多玩,但是智商这东西可是硬条件。

3、所以首先是心态摆好。低分段上分个人技术占了很大比重,所以首先你得保证自己水平过硬,最好能经常凯瑞。

4、是,玩的很厉害的人脑子肯定是很好的不然怎么在王者而有的人还在白银只要你脑子够好正常操作你也是可以到钻石以上的,LOL通常是由两个五人组成的团队进行战斗。在进行这两个游戏的操作时,玩家要和下围棋时一样,进行一些战略性思考。

5、低段位有操作有技术,也可以玩得好,意识和策略需要不多,不过你要上高段位就需要智斗了,因为钻石以上操作都没什么问题,就需要意识和策略,这就需要智商了。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