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我在东莞市带星卡不可以去吗(带星的行程码来东莞)

2024-03-27 1:40:49 游戏资讯 小恐龙

福建省,我在东莞市带星卡不可以去吗

1、能。中国电信星卡东莞能办。因为电信营业厅是可以办理相关的业务的。东莞,又称“莞城”,广东省地级市,全国5个不设区的地级市之一。位于广州东南、珠江口东岸。

健康码上带星去外地能去吗?

但每个地区疫情实际情况不一样,因此对于健康码带星号能不能出行,最好是根据当地实际政策而定。健康码带星号需要隔离吗 2需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是可以去的。行程码带星号主要表示的是,在14天之内途经或到访的城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但并不表示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健康码带*号不影响出行。行程码中带有星号,指的是过去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这种情况只是做出提示,不影响大家的出行。

现在去东莞行程码会带星号吗?

是的这个行程码,健康码的颜色和型号都是自带的。也就是说这个都是自动形成的,如果这里是中高风险地区的话,那当然是带有星号的呀。

要看你去东莞哪个区?假如你去东莞莞城街道,行程码就不会带新号。

行程码带星号需要隔离吗行程卡带星号不一定会被隔离,要看具体情况,如果该用户去中高风险地区,就会被隔离,如果该用户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就不用隔离。

停留4个小时以上行程码会带*号。对于行程卡带星号的,需确认是否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区域及所在县(区)。对于到过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

外省低风险带星号到东莞市需要隔离吗

如果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就不用隔离。行程卡带星号,表示过去14天行程中存在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并不表示用户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法律分析:根据规定,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东莞,需要隔离14天,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东莞原则上不需要隔离,但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正常情况下只要确认未曾去过中高风险区域就不需要隔离,但像春节等特殊时期,人流量增加,各地防疫要求会加强,部分地区对行程码带星号者会进行需要隔离。

行程绿码带星号的用户如果去中高风险地区,就会被隔离,如果该用户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就不用隔离或做核酸。

但不排除个别地区在疫情期间严防严控,对绿码带星号人员一律采取隔离措施,因此具体情况还需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政策决定,建议出行前打电话咨询,或关注各地 *** 部门微信公众号询问。绿码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吗 2可以。

行程卡带星号跨省出行的话是否需要隔离要看具体情况,如果用户去了中高风险地区,那么就会被隔离,如果用户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就不用隔离。

行程码上带星号可以正常通行吗

1、有些人的行程卡上面会有星号,这种一般是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但是并不一定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只要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还是可以正常出行的。

2、不影响,不过最好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行程码中的城市名称标有星号,表示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为了保证自身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建议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相关工作安排。

3、行程码绿码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既能做高铁、火车出行,也能坐飞机出行。但是,持有带星号行程码绿码的旅客在坐高铁时,一般都是需要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