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卡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吗(带星的行程码可以回海南么)

2024-03-23 11:05:43 游戏资讯 小恐龙

行程卡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吗

行程码绿码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既能做高铁、火车出行,也能坐飞机出行。但是,持有带星号行程码绿码的旅客在坐高铁时,一般都是需要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行程码带星号能否出行

行程卡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但出行前最好先咨询一下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虽然带星号的绿色行程码基本上不会影响出行,但仍被鼓励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前往中高危地区的不必要出行。

行程码绿码带星号可以正常出行,既能做高铁、火车出行,也能坐飞机出行。但是,持有带星号行程码绿码的旅客在坐高铁时,一般都是需要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带星号的绿色行程码基本上不会影响出行,但我们仍被鼓励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前往中高危地区的不必要出行。注意:星号“*”和个人健康状况无关,仅作为包含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提示标志。

行程码带星号备注仅用作旅行提示,与健康状况无关,具体控制政策请遵循当地联合防控机制,不过虽然带星号的绿色行程码基本上不会影响出行,但我们仍被鼓励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前往中高危地区的不必要出行。

行程码带星号基本上不会影响出行,但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且市民有必要外出时,需提前向目的地防控办等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并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相关工作安排。

健康码上带星去外地能去吗?

但每个地区疫情实际情况不一样,因此对于健康码带星号能不能出行,最好是根据当地实际政策而定。健康码带星号需要隔离吗 2需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是可以去的。行程码带星号主要表示的是,在14天之内途经或到访的城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但并不表示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健康码带*号不影响出行。行程码中带有星号,指的是过去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这种情况只是做出提示,不影响大家的出行。

现在从广东回海南需要什么?

年4月25日从广州市回海南不需要隔离。没有涉疫区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持有海南健康码绿码和一次48小时内(核酸采样时间在航班计划起飞时间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登机。

目前不需要核酸检测。出省也是不需要。整个广东省都是低风险地区,出行不需要核酸检测,只需要绿码即可。

从佛山回海南琼中需要做核酸。截止2022年9月23日,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海南省疫情防控中心发文:外省反琼中人员,需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码。

不可以的,目前从广东省出省,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

从国内(低风险)地区抵达(中转)广州需要隔离和核酸检测报告吗?根据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省外来(返)穗人员,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即可乘机来(返)穗。

一般来说,低风险地区之间的流动是不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