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前从南京回高邮带星了,明天乘高铁去南京可以吗6 (南京现在的行程码带星吗)

2024-03-23 3:13:41 游戏资讯 小恐龙

9天前从南京回高邮带星了,明天乘高铁去南京可以吗6?

现在行程码上取消了*号显示。你只要按照铁路防疫的要求就可以乘车了。

现在行程卡还有星号吗

1、如果14天后行程卡星号依然存在,可以致电通信行程卡相关通信服务商进行调整哦,另外一个是,风险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星号会自行消失。如果官方将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那么您的行程码星号也会自动消失。

2、行程卡没有星号了。根据“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指南,到访地右上角的星号“*”标记表示当前该城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并不表示用户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3、是的。工信部2022年6余额29日发布公告,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4、一般是可以自动消失的。交通卡的星号“*”与用户的个人健康状况无关。仅作为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提醒标志,方便管理者查看。当用户过去 14 天的行程不包括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时,星号会自行消失。

5、行程卡带星号意味着标记地区是属于风险区域,这是一项在疫情严峻时推出的线上管控辅助功能,目前来看行程卡带星号一般是不会有影响,但是具体还得看当地的防疫政策,可能部分地区会强制要求核算检测。

6、带星号的行程卡可以去外地吗如果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没有变色,还是绿色的,一般是可以去外地的。具体要看各个地区的防疫政策。可通过扫码App、扫码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微信小程序防疫行程卡查询。

到南京会带星吗?

你只要在南京境内停留超过4小时,就一定会带星。除非你进入南京到飞机起飞不到4小时。

四个小时。行程卡即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主要够查询个人前14天内的行程,国内可以精确到省市,国外精确到国家。行程码只记录停留4个小时及以上的到达或途径地区。

在南京不受影响的情况:行程码带星号不一定会被隔离,所以如果市民行程卡带星号,未去过中高风险区,也没有其他需要配合管控的情形,在南京本地,是不受影响的。

带星的,那是经过中高风险区域的,所以可能是不行的。你最好咨询一下当地的防疫部门,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再决定去还是不去。

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城市名称标有*(星号),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实际访问过这些中等和高风险区域。

如果你是绿码,到南京是没有问题的,但到了苏州超过4小时你就会带星了。

行程码带星的城市

1、带星的城市有长春、吉林、上海、四川、广西、山东、福建、辽宁、河北、黑龙江、北京、湖南、天津。一种是14天后自行消失,这个时限是以用户本人的时间为计量单位,与风险地区无关。

2、带星的城市有长春、吉林、上海、四川、广西、山东、福建、辽宁、河北、黑龙江、北京、湖南、天津。行程码带星号的城市是指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中、高风险城市和地区。

3、行程码带*的城市有北京丰台区,河南省许昌市、安阳市等。行程码带*号是指你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绿色箭头正下方有你去过或途径的地方,若是你近期去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就会在地名后面备注星号。

行程码上有一颗星能不能去南京?

1、不影响,不过最好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行程码中的城市名称标有星号,表示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为了保证自身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建议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相关工作安排。

2、是可以去的。行程码带星号主要表示的是,在14天之内途经或到访的城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但并不表示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3、可以出行,但也有点影响出行,一旦发现行程码带星,应立即去做核酸,出行必须持24小时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因为如果没有核酸证明的话,绝大多数的公共场所都不允许带星人员进入的,即使健康码是绿码,没有核酸不能进入。

4、行程卡没有星号了。根据“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指南,到访地右上角的星号“*”标记表示当前该城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并不表示用户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5、存在一个不确定因素,一般的话,等到14天后,它会在第15天自动更新,然后行程卡的星号将自动消失。所以,不影响出行。“健康通行码”分为三类,绿码可直接进入、红码集中隔离14天、黄码隔离7天。黄、红代码必须自己隔离。

6、行程码有*号不影响出行。行程卡后带星号表示你途经或到访的城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并不表示你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卡星号有两种方式消失:14天后自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