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区行程码带星号 (重庆行程码带星的吗)

2024-03-14 2:29:14 游戏资讯 小恐龙

重庆黔江区行程码带星号?

1、带星号,那是经过中高风险地区了或者是经过周边,手机注册到了中高风险地区达一定的时间了,所以才会这样的,这是要报备的。

为什么重庆的行程呢没带星星

1、行程卡取消星号代表着在风险等级调整时(升为中高风险地区),在此居住的居民或停留过的居民通行行程卡不会再带有星号。这对于大部分居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行程卡带星就会对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

2、健康码是没有星星的,是在行程卡上面才有,有星星是因为这个城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存在所以才会有的。

3、因为疫情原因,中高风险地区居民的行程码上一直显示着星星的符号,这令很多人的出行遇到了困难。因为有些地区对疫情的防控比较严,即便携带了核酸证明,也无法顺利进入其中。

4、行程码当然是不带星好。如果说你的行程码上面带有星星,说明带有星星的地方属于风险地区。如果没有星星的话,属于正常。对于去过风险地区的人,都会相对的防着你。万一一不小心感染,会传染给他们。

5、重庆行程码带星号是因为该地区被列为中风险区或高风险区 到访地右上角的“*”星号标记表示过往14天行程中存在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并不表示用户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6、然后如果自己的城市能够降为低风险的话,在24小时以内行程码就会把星星摘掉。

重庆进站要核酸吗

截至2023年1月5日,重庆北站进站已经没有要求。进站:进站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出站:出站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到站和中转换乘旅客不再开展落地核酸检测。

截至2022年12月,来渝离渝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省际之间的流通,跨区跨省市的流通不再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来渝返渝、离开重庆,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都不再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重庆北站现在进站不需要核酸检测(跨市跨省出行建议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乘客需要出示自己的裕康码,确保健康码正常。如果颜色变了,就没办法坐火车旅行了。同时,还要检测体温,保证体温在正常范围内。

常态化防控区进出重庆不需要核酸证明。不前往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和陆路边境口岸地区,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